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八年级开展乒乓球联谊赛
2018-11-14 14:55 陈盈寰、张碧艳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181113日,我校八年级在操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联谊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合双打。裁判员由吴相军、李满足两位老师担任。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  

 

   第一轮男单尤为精彩,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就进入了紧张的对打状态。第一局,一班队员胡文轩旗开得胜,率先拿下一分,可对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来了一个擦边球,胡文轩稍不留神,球飞了出去,双方打平。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局胡文轩以13:11赢了对方。第二局双方在开始前先握手相互鼓励,二班队员开局先来个“旋球”,但只见胡文轩的眼珠子死死地盯着乒乓球,好像磁铁一样要吸住乒乓球,最终果然接住了,最后胡文轩以11:9赢了。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乒乓球的同学有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唱响青春,点亮梦想”——我校举办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团结协作,增进友谊--八年级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