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启事
2021-06-29 10:56 崔志林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点击: )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工作发展需要,经学校审批同意,根据相关安排,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保育员

1、招聘人数:6名

2、岗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喜欢孩子,工作积极主动;

2)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证书;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岁)(1981年12月1日出生及以后);

5)曾在其他幼儿园任职保育员,熟知保育员工作要求者优先录取;

(二)招聘岗位:保健医生

1、招聘人数:1名

2、岗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诚党的幼教事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或护理相关专业毕业,持有保健医资格证、培训证、健康合格证;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岁)(1976年12月1日出生及以后);

4)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团队意识,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具有丰富的医学常识和卫生常识以及营养配餐常识,能独立完成儿童带量食谱的制定和营养计算工作。

5)有营养学证者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招聘岗位:厨师

1、招聘人数:1名

2、岗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有国家颁发厨师资格证书。

3)有幼儿园厨师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为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个人报名

有意应聘人员可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

电子简历通过者,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简历(包含本人学习工作经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水平、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出具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出具证明;

3.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目前已经在幼儿园工作的应聘者,需出具该幼儿园在职证明;

(三)考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含笔试、面试及技能测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指导纲要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等。

2.面试(技能测试)。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1:3确定入围面试对象,面试内容为个人整体素养和岗位专业基本功两部分。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体检和考核对象。

(四)体检

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组织体检。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五)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校内在职职工有热爱幼教的教职工可优先调剂。

2.校外聘用人员,与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3.202179日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具体资格审查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366339872@qq.com(简历名称格式: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毕业院校)请用压缩包发送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崔老师 029-89318083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台式计算机招标书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