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唱响青春,点亮梦想”——我校举办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8-12-17 10:52 崔志林、田甜  赵鹏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12月1日至17日,附属中学校团委举办了以“唱响青春,点亮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共有23组学生报名,其中独唱17组,组合6组。初赛中,选手们经过紧张的准备,激烈的比拼,独唱组有9组晋级决赛,组合组有3组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精彩。经过比拼,最终杨乐茗、张其音、张俊豪等同学分别获独唱“一、二、三等奖”;李梓煊等同学组获得“最佳组合奖”,九年级一班师生在大赛中表现最为突出,因此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也给学生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提高自身全面素质的机会

 

 

 

 

 

 

上一条:附属中学开展“感恩励志、少年崛起”专题讲座
下一条:八年级开展乒乓球联谊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