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附属中学七年级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1-11-15 15:41 房科利  德育处   (点击: )

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为进一步落实班级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七年级一班于1115日举办了“关注消防,关爱生命”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吴鑫源同学从火灾相关事件、火灾带来的危害、火灾诱因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相关介绍并且配以真实的案例。在案例讲解环节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火灾带来的巨大伤害,也更为深入的了解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大家充分认识到玩火的危害性和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班会的最后环节,学生们对如何有效预防火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同学发表看法号召大家树立起爱护消防设备,保持消防通道顺畅的意识。在结束之际,全班进行了集体宣誓,要做到安全无小事,警钟记心间。

这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初步掌握了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附属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