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我校八年级开展爱心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2020-05-19 09:18 何卓雅、王影  八年级   (点击: )

 

爱心积少成多,捐赠汇聚大爱。5月18日上午,我校八年级一班开展了爱心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学生和家长们踊跃捐赠,积极为我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共收到家长捐赠医用口罩2450个,84消毒液一箱零五瓶,大桶84消毒液两桶,小瓶84消毒液一箱,免洗消毒液一箱,三奇消毒液一箱,一次性手套100双。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副校长孙丽梅、办公室主任王影、八年级年级组长庄迪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庄迪主持,孙丽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家长代表王则舒父亲发言表示,学校不经营不生产,家长需尽自己的力量,传承家校同心的理念,与学校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并对学校及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敬意。

最后,由张永和校长向各位家长颁发荣誉证书并致感谢词,他指出,家长为学校的防疫倾尽全力,积极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捐赠,用爱铸造更加牢固的团结之心,用奉献精神共同维护安全校园!





 

上一条:附属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九年级一班召开“学习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学生”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