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携手合作,共建未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
2022-08-17 11:32 王立红、郭小蓉  幼儿园   (点击: )

2022816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刘琳、副院长董世平出席挂牌仪式。西安科技大学直属党委书记王雪莉、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磊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签约授牌仪式由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附属中学校长梁钰主持。

首先,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致对刘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随后,双方签署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永青向附属幼儿园授牌高新学院教务处处长陈雪梅向附属幼儿园园长颁发聘书。

最后,高新学院党委书记刘琳致辞,对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对高新学院学生实践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后期双方要将合作落在实处,搭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和教师发展的专业平台,实现双赢。

仪式结束后,刘琳书记、董世平院长一行参观了附属幼儿园校园。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附属幼儿园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