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趣味相伴 放飞梦想----附属中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8-05-26 16:03 吴相军、赵鹏  政教处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525日下午,所有工作人员及参赛队伍于学校操场集合完毕。在夏日的阳光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我校把趣味运动和同学们活泼天性进行融合,集中了体育、文化、趣味等元素并增加了观赏性。比赛分班级举行,有篮球运球投篮接力赛、网球投准、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在如此之多的比赛中,尤以篮球运球投篮接力赛最让人难忘。它考验的是团队精神。最终由实力强劲八年级一班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八年级二班获得亚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提高了学生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附属中学将以趣味项目运动比赛为载体,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学生之间以及班级之间的合作,打造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平台,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附属中学赴蓝田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九年级南子婷同学荣获全国击剑联赛第三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