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2017级少先队退队、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9-06-12 19:29 田甜、李梓萱  校团委   (点击: )

 


 


 

  为引导学生在人生的转折点把握好前进方向,找准发展目标,健康茁壮成长,612日,附属中学在雁塔校区南院举办了2017级少先队退队、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伴随着出旗曲的响起,“告别红领巾,迎接火红青春”少先队退队仪式拉开序幕,八一班张卓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在《让我们荡起双桨》的音乐背景下,同学们庄严地摘下红领巾,认真折叠并永久珍藏,此时大家热泪盈眶,场面感人。随后,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2018级新团员代表徐明捷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郑重宣誓,附属中学团委书记田甜宣读了关于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文件,副校长孙丽梅为获奖的团支部和同学颁发证书并对新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她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九年级举行“诗歌朗诵赛”
下一条:附属中学在2019年雁塔区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