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活动
2019-10-29 09:55 杨梓楠​  德育处   (点击: )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热情,2019年10月23日,我校德育处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赴大学临潼校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的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讲解员曾社教、王利伟两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大学厚重的办学历史和美好的发展前景。随后学生们还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学习了解了有关电路和太阳能、风能发电的知识;观摩了车辆工程专业大学生对自主研发的节能汽车进行试驾;参观了图书馆二期工程,感受到了大学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午,学生们乘车前往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兵马俑博物馆,认真参观了一、二、三号坑保护陈列大厅、兵马俑坑出土文物陈列室和秦陵铜车马陈列室,深刻感受了古代东方文化的灿烂辉煌。

此次研学活动,让我校学生走出课堂,走出学校,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有效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为校为国争光的热情。

 

 

 

 

 

编辑:崔志林

 

上一条:附属中学九年级一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团章”活动
下一条:家校合作共创孩子美好未来—附属中学召开新生学生、家长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