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八年级一班开展“自然、科学与艺术的融合”系列活动
2018-11-16 18:24 张碧艳    (点击: )

    20181112日至1116日八年级一班在班主任的倡导和各任课老师的指及组织下,以课堂为阵地,结合研学活动,开展了“自然、科学与艺术融合”系列活动。内容包括“自然与历史的融合”主题创作展、“白鹿原研学感受”优秀作品展、“校园美景”优秀作文展、“秋之韵——最美摄影作品展”、 “干花艺术作品” 制作、“英语书写大赛”优秀作品展、“物态变化知识导图”优秀作品展。  

 

“历史与自然的融合”主题创作展、“白鹿原研学感受”优秀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是学生在研学基础上将自然美景与历史、民俗、文化融合后的再创作。

 

“校园美景”优秀作文展、“英语书写大赛”优秀作品展是同学们将语言文字与自然美景、书写艺术融合的结晶。

 

“秋之韵——最美秋景摄影作品展”是同学们将自己眼中的最美秋景和摄影艺术相结合的成果展示。

 

   “干花艺术作品” 制作是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创作将干花诉诸于艺术的尝试。

 

   “物态变化知识导图”优秀作品展是同学们物理知识的艺术化表现,是科学与艺术的融合。

 

  “自然、科学与艺术融合”系列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艺术鉴赏力,使同学们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深深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法制安全教育活动纪实
下一条:八年级开展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