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07 23:50     (点击: )

2月7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黄英维深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走访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检查了校园环境、教室和功能部室等区域,深入了解了附属中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和日常教学情况。座谈会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参会人员分别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等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英维要求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与后勤处、社区等部门的联动,强化安全教育,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稳定安全。

蒋林对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明确指出了基础教育办学发展的目标。他强调,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的专门部署,明确服务学校、服务教职工的办学目的方向;要聚焦教育改革方向,坚持民生赋能,多措并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优质的服务办高质量的基础教育,让教职工满意放心。

 

上一条:附属幼儿园赴航天中心幼儿园学习调研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