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爱心集结,真情传递”七年级举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2020-09-15 16:25 李灵恺 强立静    (点击: )


 

为了积极响应西安市教育局的号召,深入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20年9月10日下午,尽管秋日的太阳仍是那么燥热,却没能阻挡我校七年级师生的热情,成功举办了一场“爱心集结,真情传递”的爱心义卖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精心布置了“爱心市集”摊位,摆满了准备好售卖的文具、书本、玩具等物品。活动开始后,他们纷纷化身“带货”小达人,爱心小“小天使”,有模有样的推销自己的物品,“3元一个,5元两个!”“全场统一五元!” “14块,13块,不能再低了,再低就赔本了。”.....小小的身子涌现出巨大的爱心能量,感染了整个现场。“摊主们”尽情的吆喝声和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不少高年级的同学,连学校的老师们也纷纷加入,流连在各个摊位前“淘宝”,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义卖结束后,同学们围在捐款箱前,擦擦额上的汗水,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往募捐箱里放钱,5元、10元、20元,每位同学都毫不犹豫的捐了一份钱,出了一份力,将自己的爱心传递了出去。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希望还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微小之善汇聚成爱的海洋。   

  

                       

  

 

上一条:七年级开展“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长蒋林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并慰问附属中学教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