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七年级开展“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
2020-09-17 15:30 陆姣霖 强立静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创文知识宣传,引导学生感悟文明、践行文明、传播文明,七年级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教育实践活动。

 

七年级一班每个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创文建设活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有的孩子对家人朋友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礼仪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宣传,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创文知识,普及文明礼仪;有的家长带领孩子认真搞好社区、居家环境卫生,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美化家园;还有部分热心家长自发组织去白鹿原上的儿童村看望一群特殊的儿童,那些孩子没有父母可以撒娇,没有爸妈可以依赖,他们承受着正常孩子无法体会的艰辛。我们的家长陪同孩子给这些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与关爱。

 

七年级一班以“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努力提高市民创文知识知晓率和参与率的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庆华诞,展风采--------------七年级国庆周活动
下一条:“爱心集结,真情传递”七年级举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