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蒋林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并慰问附属中学教师
2020-09-08 09:09 王影  校办   (点击: )




 

 202097日上午,校长蒋林、副校长张威虎一行到我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调研。他们首先实地勘察了附属中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并检查了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对附中与幼儿园学生间的隔离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蒋校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附属中学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最后,蒋校长主要针对附属中学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基础教育中心主任、附属中学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附中近三年招生及毕业生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分析了当前制约附中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希望得到学校的理解和支持。张威虎副校长也从附中招生规模、大学和教育局双重管理及经费来源等几个方面解读了附中发展面临的制约因素。蒋校长进一步明确指出大学办附中的主要目的是服务学校,解决子弟的上学问题,必须严控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附中也要通过创新办学模式和工作机制突破发展瓶颈。

                    

 

上一条:“爱心集结,真情传递”七年级举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下一条:致九年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