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构建高效课堂、实施有效教学”--附属中学开展优质课展示活动
2018-12-27 10:28 孙丽梅 赵鹏  教导处   (点击: )

   为了检验学校“构建高效课堂、实施有效教学”的课改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附属中学举行了为期两周的优质课展示活动。12月26日,附属中学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优质课展示总结表彰大会,活动期间展示的二十一节课经过评委打分及教师互评打分,最终王艳芝等6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优质课展示活动是全员参与。教师们在现有资源条件下,充分调动自身的智慧和才能,融入个人创造性的设计,把三维目标的落实体现在每一节课中,呈现了一堂堂丰富而灵动的课,所有教师基本上都利用了多媒体技术,充分展示了附中教师的个性和风采。  

   在课堂设计方面,教师更多地关注学生的生活经验、能力培养和情感体验,为学生自主发展提供时间和空间,充满了在玩中学、做中学、听中学,说中学,在思考中学习、游戏中学习、合作中学习,取得了比较明显的课堂效果。活动激发了教师们提高教学水平的热情。

 

 

 

 

 

上一条:青春,未来 梦的展望--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