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青春,未来 梦的展望--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
2019-01-02 08:51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格,2018年12月29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行了一场场全体师生庆元旦联欢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幼儿园在元旦到来的前两周就展开了园内装扮布置工作,老师们给班级贴上了漂亮的传统窗花和对联,挂上了各具特色的灯笼和火红的“鞭炮”。29日上午孩子们也在年味浓浓的教室举办了幼儿元旦联欢会,进行了幼儿才艺表演。这不仅展示了附属幼儿园孩子们的才艺,也让幼儿们在优美的环境中,收获了自信和快乐,感受了中华文化的浸润。

   附属中学的联欢会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根据班级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从场地布置到节目的策划、编导,从组织串词到节目主持这所有的环节都由学生们独立自主完成,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自主性和能动性。联欢会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带领各处室主任到各班给老师与同学拜年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各班级联欢会节目内容多种多样,有的班级用多媒体视频、图片等回顾本年和本学期来发生在身边难忘的人和事;有的班级用多彩的歌舞、魔术、器乐演奏迎接新年的到来;有的班级采用角色反串表演话剧;有的班级通过相声、小品、朗诵、谜语互送祝福;有的班级对新的一年进行全面的展望,作出新的规划与打算。迎新年活动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师生同乐、气氛热烈融洽,师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新年!  

通过次元旦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校情怀,更充分展示了附属中学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法制安全教育活动纪实
下一条:“构建高效课堂、实施有效教学”--附属中学开展优质课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