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21 12:00 张爱红  赵鹏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近期开展了7场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负责人及政治、历史教师分别做了宣讲,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中心负责人首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解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总书记心目中的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五个方面依次展开,紧密结合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联系基础教育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为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质做了全面的解读,为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基础中心的教职员工们开阔了思路,有利于基础教育中心更好的为推进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做了宣讲阐释。有为学生们科学全面的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的;有结合中学生的实际学习和生活的现状就如何培育爱国主义、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展开探讨的。通过讲解观看视频、小组讨论、师生探讨等活动使学生们明白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所肩负的重任,并从现在做起时时刻刻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上一条:“构建高效课堂、实施有效教学”--附属中学开展优质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女子足球队获雁塔区中小学足球比赛亚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