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对附属中学进行调研指导
2018-09-20 19:12 崔志林、张爱红    (点击: )

 

新学期伊始,策马扬鞭。为了更好的了解我校的现有情况,听取教职员工们的心声,920日上午,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政军的陪同下西安科技大学张威虎副校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张永和校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张永和校长做了工作汇报。在工作汇报中,张永和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和现有概况,也提出了附属中学生存和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最后张永和校长也恳切希望大学领导能为附中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引领指航。随后我校教导处、政教处和教师代表们就有关附属中学的有关问题积极发言、畅谈心声,他们表示感谢领导们对附属中学工作的关心,提出了附属中学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如教学环境问题、师资薪酬、职称评定问题等,也希望学校能为附属中学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同心同力共绘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明天。

 

听取了张永和校长和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威虎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并表示附属中学在为西科大培养子弟和对当地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中地位突出,老师们功不可没;附中的发展目前处于和幼儿园“共生、共存、共用”的特殊时期,学校领导对附中的期望是“规模控制、质量保证”;刚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和这个特殊时期有关,这些问题一定会认真思考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就一些问题当场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附中能在学校创建“大西科”的资源整合的大背景下,深入调研兄弟院校,结合附中的现状尽快提出附属中学发展建议报告,共同谋划附属中学的发展和未来。

最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王政军处长也做了补充讲话,表示会和张永和校长及时沟通,共促附属中学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张威虎副校长深入教室,听取了我校九年级三班的历史课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向校庆60华诞献礼暨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庆国庆”文艺汇演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