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1 15:20 郭小蓉、刘卿  赵鹏   (点击: )

   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2018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组织了教师节座谈会以此表示对附属中学及幼儿园教师的关怀。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人事处及校工会各负责人出席了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的教师节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初始,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永和对大学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张威虎在会议上做出对基础教育工作者的感谢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教师的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我们应该以德立身、以德立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的办学标准,从各个方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积极工作,把学校办好、办强!张校长的话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认可。随后附属中学教师及附属幼儿园教师代表们先后在会议中做出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对教师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为一线教职工提供更多保障。
   基教中心负责人张永和最后做出总结发言:感谢校领导、人事处、校工会对基础教育工作的认可,教师应做四有好教师,提高质量,爱岗敬业。同时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定会认真思考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附中、附幼将会在大学各领导的支持下越办越好!也预祝西安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对附属中学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素质拓展汇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