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向校庆60华诞献礼暨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庆国庆”文艺汇演
2018-09-30 17:07 郭小蓉、张爱红  赵鹏   (点击: )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红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西安科技大学60周年、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成立,930 日上午迎着朝阳,伴着微风,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于附属中学操场举行“追逐梦想,喜迎国庆”文艺汇演!直属单位党委、离退处、校工会、校团委、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中心、期刊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日出东方,霞光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今天让我们纵情《歌唱祖国》,让嘹亮的歌声响彻基础教育中心的天空。看我们附属幼儿园的宝贝,看我们一个个认真的表情,就像穿越到唐朝与诗人相约。

 

 

附属中学的孩子们个个多才多艺,你瞧,这妙曼的舞姿;你听,这悦耳的歌声、这节奏欢快的非洲鼓;你看,这声情并茂的朗诵,在这个花季的年龄,孩子们用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风采,在人生道路上谱写新的乐章!孩子们的表演丰富多彩,离退处、校团委以及咱们附中的老师们也不甘落伍,轮番上阵,一首梨花颂,一曲小提琴,一段秦腔热闹非凡。幼儿园的老师们更是多姿多彩,古典舞、器乐舞蹈、民族舞、情景剧交替上演。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无论天涯与海角。告别今宵,带着梦想,带着斗志,我们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走向明天。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平安喜乐,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王艳芝老师荣获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对附属中学进行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