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园)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2-21 16:30 王影、郭小蓉    (点击: )

    2月21日上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园)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重点布置了开学(园)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即日起,中心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均提前上班,附属中学、幼儿园应围绕“外防输入、内防聚集”的防疫主题,进行物资准备、测温设备的调试、开学(园)方案预案等相关工作。会上,从全体师生开学前七天的测温记录、回陕师生的核酸检测记录、校园每日消杀、错峰开学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部落实到人。随后,张永和了解了附中和幼儿园开学的教学准备情况,他明确指出,大家一定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现在是我们工作的两只手,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附属中学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2018级学生中考和新生招生工作。幼儿园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形成我们的办园特色,做好教师队伍梯队建设。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中的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担起工作职责,查找短板和不足,及时细化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通过扎实认真的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投稿:郭小蓉

    责编:王  影

    审核:崔志林

 

上一条:大学张威虎副校长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
下一条:附属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