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2021-01-26 17:02 王影    (点击: )

2021126日上午,附属中学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的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首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指出临近春节,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压力大,学校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大学及附中防控预案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张主任要求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日报及出市、出省的人员追踪台账一定要及时准确,百分之百地做到日日报、人人报,扎实做好各类好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假期中校园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值班人员必须按要求到岗,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24小时电话保持畅通,做到防控工作无遗漏、无死角。

随后孙丽梅副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并对附中近期的教学作出安排。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是我校七、八、九年级第一次与“85中名校+”的5所中学进行联考,是对我校教学的一次整体比较和检验,虽然现在各校成绩比对还没全部完成,但从绝对成绩上分析目前我校学生在这几所学校中处于中游水平,其中八年级情况相对较好。为了提高2018级学生的中考升学率,本学期附中将九年级一个班分成了快慢班两个班教学,从期末成绩来看整体成绩有所提高,但仍然存在尖子生不尖、低分学生多的问题,需要师生继续努力。

寒假即将开始,学校七八年级学生28日起假,教师128日至22日参加3天线上培训,九年级继续正常教学至23日,23日全体教师大会,24日全校起假。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园)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喜报:我校七年级学生李兆玺 荣获2020年脑力世界杯中国赛“快眼扫描总排名季军” ​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