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指导工作
2021-12-06 17:59 王影、郭小蓉    (点击: )

123日,黄英维副校长、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及附属中学师生,参加了教职工子弟及附属中学学生中考体育专项训练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及“双减”政策要求,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教职工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校工会联合体育部、附属中学,举办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科目专项辅导活动,组织大学优秀体育教师为全校教职工子女中的初三学生和附属中学100多名学生进行中考体育科目专项辅导训练,使所有教职工子女都享受到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强化教职工子女的身体素质、提高体育测试技能。

仪式上体育部长陈俊杰用“体育健身、体育强国”的发言表达了体育部对这项工作全力支持,校工会主席王学礼以“少年强则国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讲话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黄英维副校长宣布教职工子弟及附属中学学生中考体育训练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黄英维副校长、校工会负责人检查了幼儿园的食堂卫生,询问了幼儿园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及食材的进货渠道等环节;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赠送香甜的苹果,向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谈。

黄英维对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坚守教育初心,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要关心教师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力所能及地更好地帮助教师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勉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切按照教育部门的要求规范办园,竭尽全力保证幼儿安全,切实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



上一条:凝心聚力 抗疫保教——附属中学初三学生顺利开学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流行性出血热防治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