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3 09:22 郭小蓉  党支部   (点击: )

9月22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的重要讲话精神,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幼儿园班组长以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开始,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的讲话视频,然后,由崔志林、郭小蓉同志分别领学了《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实验中学回访》、《总书记的关怀,让绥德实验中学师生无比温暖——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张永和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础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及这次在绥德实验中学的讲话作了辅导发言,他指出,总书记一直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在陕西绥德实验中学对中学生的寄语:中华民族之所以有五千年文明,靠的是中华民族有高度文明的精神素养基础在于教育着眼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要靠不断提高人民精神素养,再次强调了基础教育的关键就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总书记给予青少年的深切厚望,也是我们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应该谨记于心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言传身教,必须正德行,练能力,提素养,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引导他们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作为学校,责任在肩,立德树人永远是所有工作的第一要务,作为教师,教育德为首,立德方能树人。把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落实在每一节课上,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不仅要与青少年一同做青春奋斗路上的追梦人,更要成为追梦路上的领航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下一条:附属中学召开“双减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