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2021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2021-07-17 15:47 王影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西安市中考成绩中,我校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谱写历史新辉煌!
    王则舒同学取得了总分674分的好成绩,雁塔区名列前茅,王一恒同学也取得660分的优异成绩,我校600分以上成绩达到28%,高中升学率超过80%。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回想这届学生入校之时正是西安市小升初政策改革之年,附属中学由于各方面原因只招收了以子弟为主的一个班,这使得许多家长都担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会成为教育改革的试验品。附属中学也是首次出现一个教学班的年级,教学管理和教学成绩缺乏对照和竞争,对附属中学的教学管理提出了新课题、新挑战。为了适应新环境,附中加入西安市85中“名校+”教育联合体,附中充分利用名校资源,积极参加区教育局组织的期中、期末联考,组织我校教师多次参与85中等学校的教科研活动,对学生进行成绩对比分析,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

    2020年本届学生升入初三后,校领导班子和年级组经过认真讨论最终决定,将原来的一个班分成提高班和基础班二个班,提高班学生以冲击省级示范高中为目标,基础班通过夯实基础知识力争普高上线。临近中考前一个月,附中开启毕业班周周考冲刺,以中考要求、中考时间、中考规范连续进行考试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提高班学生全部上线,前11名同学成绩超600,基础班也有8名同学上线,并且6名特长生全部被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初三年级组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努力拼搏,离不开大学和全体家长的鼎力支持。附属中学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师生满意的教育,接续奋进,不断以优秀的教学成果回报社会!




摄影:房科利

编辑:崔志林

审核:张永和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啦!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