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17 15:26 郭小蓉    (点击: )

616日下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重温党的历史,传承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永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永和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详实的事例,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长征精神向我们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的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宝贵经验,从中获得启迪,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续写新的历史篇章。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会议结束后,崔志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之情,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2021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附属中学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