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七年级爱心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消毒物资
2020-05-08 16:47 王影、寇明轩  七年级   (点击: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家校齐心,共助抗疫。5月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仪式。七年级一班14位学生家长,共捐赠医用口罩2100余只,消毒液、消毒湿巾、洗手液和酒精等防疫用品若干。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副校长孙丽梅、七年级年级组长文丽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文丽主持,孙丽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家长捐赠。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寇发荣代表学生家长发言,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附中的防疫工作和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做一点事、出一份力。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祝附中越办越好张永和校长代表附属中学对爱心家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捐赠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他指出,家长们真切关心下一代,无私全力支持学校防疫,将为师生编织牢固的安全防护网,家校齐心,一定能够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  稿:七年级

摄  影:房科利

编  辑:崔志林

审  核:张永和

 

 

 


 

上一条:我校迎接雁塔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初一初二年级顺利开学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