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春日研学--激发少年志与爱国情
2019-04-12 11:48 王影    (点击: )

2019411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赴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研学旅行。为了这次研学能够圆满成功,学校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对学生进行了出行安全教育。早上8时,全校师生准时出发,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到达野生动物园后各班按计划分营参观。师生们先后观看了海狮和马戏表演,参观了猛兽区、熊猫馆、大象馆、猴山等。时值春暖花开时节,阳光明媚秦岭山青翠欲滴,动物园树茂花繁。师生们乘兴而来,兴尽而返,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春日。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也要求教育工作者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的系列研学活动正是秉承这一工作思路,帮助中学生了解国情、热爱祖国,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着力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我们对研学活动坚持和创新,定会不断靠近这一目标。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少年“五防”教育活动
下一条:强化中美友谊 继续深化交流合作--美国俄勒冈州雷尼尔学校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