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曲”味相投·“艺”味深长——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迎接李少杰先生一行莅临指导曲艺工作
2023-09-05 19:19     (点击: )

曲艺历史文化悠久、群众基础深厚、艺术魅力独具一格,“曲艺进校园”是保护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途径。我校附属幼儿园作为曲艺传承基地,以曲艺艺术为抓手,丰富幼儿美育教育内涵,增强幼儿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

9月5日上午,中国曲协快板艺术委员会主任、快板书代表性传承人、天津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李少杰先生一行5人莅临我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指导曲艺工作。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向李少杰先生一行介绍了近一年附属幼儿园曲艺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指导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幼儿兴趣为根本,以传承文化为动力,继续深入推动幼儿美育发展。

随后,李少杰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园所曲艺环境创设,深入班级曲艺教学。

李少杰先生对附属幼儿园开展的曲艺传承文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附属幼儿园坚持传承曲艺从娃娃抓起,一切为了孩子,幼儿爱则曲艺强,打造特色教育典范,实属难得,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孩子喜欢曲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附属幼儿园将持续加强曲艺传承基地建设,充分挖掘曲艺文化,感受曲艺之味,演绎曲艺之妙,让曲艺文化得以普及、传承、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护安全展警姿,平安‘童’行”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