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中美校长跟班互学项目”美方代表迈克尔来校访问
2015-04-01 14:57 崔志林    (点击: )

 

“中美校长跟班互学项目”美方代表迈克尔来校访问

    3月26日至4月1日,“中美校长跟班互学项目”美方代表俄勒冈州雷尼尔学区学监迈克尔·卡特应邀来我校访问。大学部副校长韩江水接见了迈克尔先生,就加强中学校际交流交换了意见。我校校长张永和及师生与迈克尔先生进行了多层面的互动交流。这次交流活动对提升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和扩大国际影响起到促进作用。

访问期间,迈克尔先生观看了附中学生的文艺表演和军体拳、棒球、跆拳道表演,参观了附属中学的图书馆、生化实验室、计算机室、物理实验室,和附中学生一起上体育课,一起打篮球和棒球。迈克尔先生还深入附中师生教学活动之中,给附中九年级学生上了篮球课,指导附中棒球队进行训练;给学生做了关于美国基础教育构架和中美教育的差异报告。鼓励学生强化自身能力培养和提升。并和附中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与附中学生互赠小礼品。

我校附中校长张永和在交流中向迈克尔学监介绍了我校附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迈克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安科技大学附中是一个办学质量很好的学校,附中的师生对工作和学习都很努力。十分感谢西安科技大学及附属中学对他的热情接待。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分享各自中学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引导学生学会学习、享受学习,注重实践教学,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有所发现和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据悉,“中美校长跟班互学项目” 是陕西省教育厅为了提高我省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教育理念,从2012年起与美国高中校际交流组织合作实施的。此次美方代表团一行10人分别是来自美国俄勒冈州的各学区教育局长和中学校长,访问时间从2015年3月22日到4月1日。

 

上一条:附属中学青年教师赴延安进行师德建设与素质教育培训
下一条:2015年元旦联欢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