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提高消防意识 共筑平安校园——附属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3-08-28 18:38     (点击: )

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我园教职工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自防自救能力,8月28日上午,附属幼儿园邀请大学保卫处联合消防宣教中心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消防宣教中心张教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从火灾的危险性、常见的火灾隐患、报警知识和自救自护、灭火的基本方法、常用灭火器、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基本消防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灭火器、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

图片

图片

预防践行筑防线

图片

为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张警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现场示范演练,通过参与体验,老师们掌握了正确灭火方法,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

图片

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火灾预防、突发火灾事故处理的能力,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筑梦青春·扬帆远航”——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附属中学党支部、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