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附属中学召开春季开学教职工动员大会---强队伍,抓质量,彰特色,创品牌
2021-03-01 15:00 王影    (点击: )

     2021227日上午900附属中学召开了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强队伍,抓质量,树形象,创品牌”。会议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附属中学副校长孙丽梅分别传达了大学和区教育春季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张主任指出附中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拓展自身发展空间,积极参加区教育局、“名校+”的各种教学活动,通过听课、评课、培训、赛教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个人教学业务水平。初三年级以今年中考为抓手,在生源水平下滑的情况下力争升学率、优秀率有所提升。初二年级要把握教学关键期,对学生要关注、关心、关爱,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初一年级要坚持养成教育,从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多方面帮助学生,使学生在完成身份转变的同时实现心理、生理的共同成长。

张主任指出今年大学的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多位代表提出大学要支持附中、办好附中的良好愿望,附属中学已经建校四十年,为大学培养了近三千名子弟,附中已经融入了大学的血液,希望附中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再创附中的新成绩、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大学张威虎副校长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