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5 18:44 王影、吴相军    (点击: )

   凉风吹拂纯真脸,秋日暖阳沐心房,伴随着祖国70年华诞,本着安全、文明、规范的原则,传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2019年10月25日我校重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我校近十年来举办的首次大型运动会,上半年在大学的支持下附中新建了塑胶操场,学校师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近两年来,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较好成绩,2018年我校女子足球队获雁塔区中学生8人制足球赛第二名,以附中学生为主组建的雁塔区中学生篮球队获得西安市第六名,2019年在雁塔区田径运动会上获得初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省传统项目学校棒球比赛“U15”组第八名的成绩。
    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旗手们手擎红旗,步伐坚定,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裁判员、运动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依次入场,副校长孙丽梅为大会致词,基础教育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九年级一班、二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八年级一班获得道德风尚奖。通过精心组织和细致负责的工作,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七年级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