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七年级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
2019-10-21 19:40 王影    (点击: )

   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这次教学开放周活动是在新生入校第一次月考完成后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课堂教学以及课改动向。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更好的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调动家长关注和参与学校、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吸纳家长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改进学校的管理,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为了使本次活动能达到预期目标,学校制定了开放周活动方案,家长预先填报了来校时间和听课课程,并填写听课记录,反馈对学校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我校七年级二个班共有学生79人,本次参加教学开放周的家长75人,听课193节,回收听课记录193张,整理家长评价及建议312条。从数据统计结果上能明显看出本级学生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高度重视,对学校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十分满意,对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满信心。附中全体教职工也将本着对学生、家长、学校负责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学生的成长、成材不解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迎接雁塔区教育局督学检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