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庆六一活动暨少先队员退队仪式
2016-06-02 09:32 崔志林    (点击: )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了六月的风采,怀着重温儿时记忆、找回美好童年的初衷,我校开展了六一庆祝活动暨少先队员退队仪式:                                        首先,2016年6月1日上午,我校全体七年级学生在音乐教室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此时此刻,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雅的舞姿随风绽放,婉转凝咽的琵琶演奏,曼妙动人的舞姿都给同学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将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的淋漓尽致。最后我校组织的的教师也不由得发出感叹:“这次活动让我们好似穿越回了童年,也让我们找到了那一抹青涩而又温馨的记忆”!结束了七年级的活动后,下午14点20分,八年级的活动正式开始,校团委组织的“告别金色童年”少先队员退队仪式拉开帷幕,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巩琳老师主持,张校长与团员代表发了言。这次的退队仪式,让学生们懂得了他们在摘下红领巾的同时,也标志着他们即将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准备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时代,从此,你们的人生将掀开一个新的篇章,一个更加优秀、更加严格的团组织在向你们召唤。活动结束后团委组织八年级同学去参观长安大学地质博物馆,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地质的知识,宽敞明亮的展厅,逼真的恐龙模型,精致陈列的展品都给同学们最大程度上的享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歌的海洋,就让这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肆意的绽放, 愿你们永远不忘初心,童真依旧!

 

 

                                                                   

 

上一条:我校党支部看望空巢老人
下一条:我劳动 我光荣 ——我校学生走进社区参加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