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大学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2010-12-20 21:57     (点击: )
 
 
  
                                               大学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2010年12月20日上午,韩江水副校长来附中指导工作。韩副校长非常关心、支持附属中学工作,专程来到附属中学进行指导。
      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同志首先向韩副校长汇报了近期附中开展的“岗位聘任”及教学工作。韩副校长肯定了前一段附属中学工作和全体教职工对岗位聘任工作的认识,指出附中一定要在此次聘任中稳定教职工情绪,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力量保护教职工利益,决不能影响教学质量。其次,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发扬成绩,找出差距,更好的做好教学、管理等工作。
韩副校长还对学生安全、学校安全,提出要求,要求附中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目标管理制度,排查隐患,确保学校不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韩副校长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年终已近,要杜绝铺张浪费和突击花钱不良行为,加强管理,增强学校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办好教职工满意的附中。
上一条:附属中学召开综合治理动员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