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2021-05-02 09:59 王影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为了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实施方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运添彩,为附中走过艰苦卓绝光辉历程四十年强基,附属中学举行2021年春节运动会,2021年4月30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市喜迎十四运的盛事之年,也是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走过艰苦卓絶,光辉历程的四十年,是展示各班级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一个大舞台,是对全体同学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各班级学生纪律观念、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学校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致开幕词,学校以“强队伍,抓质量,树形象,创品牌”为发展目标。精心组织了短小精悍的开幕式和文艺表演,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放学后练节目的、准备比赛的同学将这次运动会变成了一个他们盛大的节日。最后安排的是教师趣味运动会,学生们激动地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呐喊,那一刻的幸福应该是老师们特有的。

    最终八年级二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七年级一班获得道德风尚奖。运动会这短短一天,附属中学全体师生交出了一份团结、拼搏、奋进的合格答卷,并必将依靠这种精神创造附属中学的新辉煌!










上一条:附属中学举行地震消防逃生演练
下一条:长抓不懈保平安—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稳定现场办公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