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延安大学工会主席白泽生一行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2020-06-12 15:47 王影    (点击: )

6月12日上午,延安大学工会主席白泽生、副主席雷志强、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永东来到基础教育中心调研工作。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带领基础教育中心全体中层干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白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附属幼儿园,观看了附属中学宣传片,对于基础教育情况有了直观认识。随后张永和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附属中学和附属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附属中学副校长孙丽梅、附属幼儿园副园长郭小蓉分别就两个单位具体的制度建设、招生、教学、素质教育等方面采取的一些举措、方法进行了说明。

最后白泽生主席先表达了对基教中心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有很大的不同,高校办基础教育是高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是解决高校后顾之忧、稳定教师队伍的重要因素,延安大学先后二位校长都来自西安科技大学,我们两校之间有着天然的、深厚的渊源,以后我们两个单位的基础教育工作要多交流,相互学习支持,工作中再上台阶,干出新成绩。

 

 

 


摄影:房科利

编辑:崔志林

审核:张永和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张威虎副校长调研基础教育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