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迎接市联合督导组对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2020-04-01 10:22 王影  校办   (点击: )

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防疫指挥部的具体安排,3月3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作为春季首批开学学校迎接了市教育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督导组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专项督查。督查重点一是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工作部署、统筹协调、物资保障等;二是开学准备工作,包括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各项方案、学生身体健康摸排、健康台账建立情况等;三是防疫工作,包括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物资储备及消杀情况、留观室及教室准备情况等。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师生入校测温区、校医室、留观室、教室等场所,细致了解校园消杀工作安排、留观室配备情况、师生日常排查安排、应急预案演练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督查组认为附属中学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能够按照市区和大学工作要求建立各项工作机制,落实防疫期间学校工作要求,各项工作预案完备;能够扎实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全面建立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对校园环境开展全面消杀清洁,开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扎实细致,在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防疫设备和物资充足,各项准备工作符合防疫工作要求,具备开学条件,能够确保4月7日九年级学生按计划复学。



编辑:崔志林


 

上一条:附属中学举行复学防疫模拟演练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行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