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召开2020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9-12-18 19:02 王影  校办   (点击: )

    12月18日,附属中学召开了2020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基础教育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副校长孙丽梅,全体九年级教师,附属中学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丽梅主持,她指出由于陕西省中考招生计划的调整,从2020届开始,中考后普高、职高招生比例为1:1,这就意味着只有一半的初中毕业生能上高中,其余全部进入职高,这对附中来说带来了更大的升学压力,为了更好地把握下一阶段的中考备考,最大限度地发挥下一段时间的学习效益,特针对性的召开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年级组长张碧艳老师介绍了年级整体教学情况,学生的学情,以及目前教学上采取的一些措施。之后各学科老师根据本学期前三次考试情况介绍了当前的学科教学情况,并初步设定中考目标。其他中层干部表达了对初三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张永和校长总结讲话,他说虽然2020届中考形式严峻,但我校这届教师和学生目标明确,精神面貌振奋,各项举措得当,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相信只要大家继续坚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一定能不负使命,帮助学生取得最大进步!




上一条:附属中学举行地震、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赴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走进美丽秦岭,探寻自然奥秘”研学旅行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