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2019-05-24 17:00 王影、赵鹏    (点击: )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办,目的是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其变化,为转变教育管理方式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参考。  

    该项工作已经在全国开展了3年,采用全封闭抽样调查方式进行。2019年西安市随机抽取20所中小学校参加。三月中旬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通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被教育部抽中参加本年度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我校监测科目为语文和艺术。接到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校行政扩大会议,按国家监测工作要求将工作内容细化分解,特别是音乐、美术科目的场地、设备、文具的准备,网络、电力、医疗的应急预案等,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求所有准备工作5月21日下班前必须到位。5月22日17点,我校组织所有参加监测的教师、学生进行了实地演练。

  5月23日早上7:30开始,我校与全国其它学校同步进行实时监测,监测数据同步上传。下午17:00,本次监测工作顺利结束。雁塔区教育局侯主任、李老师全程参加、监控本次监测工作。这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既是教育部的工作任务也是对我校教育质量、教育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体现出西科大附中虽然规模小、人员少,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西科精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附属中学举行2019年招生政策解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