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大学校长蒋林检查调研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工作
2019-03-12 10:37 郭小蓉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点击: )

 

   2019年3月11日,新学期开学之初,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赴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检查调研相关工作。在参观检查中,蒋林对附属中学及幼儿园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及融洽的教育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及附属中学、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向校领导作了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林就进一步做好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讲了话。他强调,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对于大学的发展稳定有着“保民生”的重要意义,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有目共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需要大家继续共同努力,真正确保为教职工服务解忧。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蒋林从上级政策、学校实际等角度给予了回应,就基础教育的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说明。

   大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学对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领导关怀的话语、高度的评价、以及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所有老师的信心,我们将再接再厉,为西安科技大学美好的明天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多措并举“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下一条:附属中学开展“感恩励志、少年崛起”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