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2018-10-26 18:19 刘卿、崔志林  田甜   (点击: )

   为落实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我校于2018年10月26日在雁塔校区南院操场举行了队列广播体操比赛。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出席了比赛。
   训练阶段,各班为了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纷纷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训练。训练中,学生们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中,各个学生都精神饱满、动作有力整齐一致、口号洪亮,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观赛的学生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也保持了良好的纪律。各班班牌,班徽、班级标语等一系列的班级特色展示了各班独一无二的班风,为比赛添加色彩。最终,九年级三班获得第一名,八年级一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王艳芝老师荣获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