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附属中学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创建优秀班级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4-12-02 01:47 吴相军    (点击: )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上午10:20,附属中学在雁塔校区南院附中教学楼前举行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附中政教处主任吴相军代表学校对2014年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的创建优秀班级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活动。

    政教处在总结中提到本次活动有四大收获。如:一是各班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完成了班级文明公约的制定工作,有力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而是各班都完成了观看十佳孝心少年颁奖典礼活动,并撰写了观后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的进一步得到广泛宣传和传递;三是各班重新布置美化班级教室,使教室更加具有文化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字方针得到了进一步宣传;四是各班级主动想方设法做学生思想转化工作,通过家校沟通解决了学生中存在的许多问题,使个别学生不论学习还是纪律方面都有了可喜的转变。

    最后政教处代表学校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分别是七年级一班 、九年级一班两个先进集体;张碧艳、罗永红两位优秀班主任;张菲越、马浩铭、樊娅明、张朝阳、王泽凯、徐映枝、赵敏伊、高添华、冯常照、王刘一秀、周博武、炎天澜、赵烨婷、马怡菲、任慕榕、千姿、高任飞、唐思雨、杨莉丽雅、毛玮玥、黄莉、张欣然、余佳怿、杨一、曹昕悦、苏子琪、黄雨涵、王雨柔、董文杰、高天俊、陈小雨、蔺怡晴等32名先进个人;王毅翔、任慕榕、王雨柔、冯佳怡、高添华等5名校园文明行为监督岗小分队先进个人。校长张永和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教师简介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