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教师简介
2014-03-03 12:13 附属中学    (点击: )

 

    张碧艳,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语文教学21年, 1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九年级年级组长、班主任及语文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语文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


    
  王宁霞,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外语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英语教学27年, 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英语教研组长、九年级年级英语教师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英语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二等奖1人、三等奖8人。


  
  申建玲,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数学教学28年。现担任九年级数学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数学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


  
  刘霞,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数学教学29年, 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数学教研组长、九年级年级数学教师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数学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


  单英,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中文系,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从事初中语文教学16年, 1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七年级语文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语文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1人。


  
  文丽,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英语教学13年。现担八年级英语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英语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1人。

 

    曹晓燕,毕业于香港公开大学,研究生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语文教学26年, 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语文教研组长,八年级语文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语文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


  
  金毅,毕业于宝鸡师范学院数学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数学教学31年, 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现担任八年级数学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数学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三等奖1人。


  
  景常青,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物理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物理教学29年,现担任理、化、生教研组长,八、九物理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物理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1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6人。


  
  罗永红,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化学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化学教学21年,现担任毕业班化学科、信息技术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化学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在历年的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陕西赛区)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7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5人。


  
  张茵,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教系,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从事初中政治教学26年,现担任八年级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全校政治科教学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的政治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


  
  王艳芝,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学历,一级教师,从事初中历史教学8年,现担任七、八、九年级历史科教学工作。


  
  李满足,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从事初中体育教学11年,现担任全校体育科教学兼学校团总支书记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所带毕业班学生体育中考成绩始终名列雁塔区前茅。组建的棒球队在西安市中学生棒球比赛中连续多次获得前三名次。
  

    强立静,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本科学历,从事初高中数学教学工作6年,现担任七年级年级组长、班主任及数学学科教学工作,工作认真负责。

 

    任肖华,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担任七年级英语教学并兼任学校团总支辅导员工作。

 

    刘卿,2012.2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国际对外汉语专业硕士学位,2013.9毕业于英国东安吉利亚大(UEA)获英国教育学硕士学位。2009.9-2012.7任北京市师达中学初中语文教师,所带班级在北京市2012年中考中,语文成绩位列师达中学毕业班第一,现任我校八年级一班班主任,兼任学校心理健康课教师。

 

    张薇薇,2006年毕业于延安大学,本科学历,从教7年现担任全校生物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员工作。


  巩琳,2011年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现任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七年级一班班主任及地理教师工作。


  薛征,2012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本科学历,现任我校艺术课教师,兼任学校广播站辅导员。在大学期间获得钢琴十级证书,双排键十级证书,指挥七级证书。目前经其辅导,我校学生在参加的雁塔区雏鹰杯艺术大赛中有多人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附属中学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创建优秀班级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