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关于表彰拾金不昧的好学生的决定
2017-12-25 17:36 吴相军、赵鹏    (点击: )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放学后,我校八年级三班学生莫西东同学与85中两位同学在翠华路小学附近一餐馆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500多元钱,身份证、老年乘车卡等物品,莫西东等三位同学当即在钱包中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未找到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失主,他们急失主之急,主动及时送至公安雁塔分局,最后雁塔公安局联系上失主,失主取回自己的钱包。雁塔区公安局及时向学校通报了莫西东等同学的好人好事,并表扬学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此外,失主邢老先生为表达谢意专程来学校反映情况,对学校及莫西东同学表示感谢。

  莫西东学生在此次事件中所表现出了拾金不昧,善良上进,为他人着想的良好素养和优良品德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为校争得了荣誉。

   经学校行政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莫西东同学“拾金不昧好学生”称号。

   学校希望莫西东同学戒骄戒躁,不断在品德方面做出典范,搞好学习,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学校同时希望其他同学学习莫西东同学的优秀品质,严格按照《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懂礼貌,有知识的合格中学生。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喜讯:我校九年级南子婷同学荣获全国击剑联赛第三名
下一条:八年级一班开展“爱心捐募,温暖冬日”社会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