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八年级一班开展“爱心捐募,温暖冬日”社会活动
2017-11-13 14:18 任肖华    (点击: )

 

 

     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我们也许没有多余的存款,我们的物质也许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所拥有的,力所能及的捐赠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只需要我们的爱心。2017年11月11日,八年级一班为了培养学生亲社会的行为,组织了一次“捐赠衣服,送出爱心”的活动。

     首先我们利用班会时间响应大家为冬日献出爱心,同学们果然个个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展前同学们都有序的按程序来做:

       1、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时间,搜查好捐赠地点(建东街东头1r号小区里的旧衣捐赠箱)

       2、把要捐赠的衣服整理出来先归纳好。

       3、其次要把捐赠的衣服清洗、消毒,然后再晒干,衣服变得整洁如新了,也有一股浓浓的太阳味扑鼻而来。

       4、最后把衣服整整齐齐的叠好拿袋子装好。

   准备活动已经充分完成后,在班主任任肖华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于周六到达建东街东头1r号小区里的旧衣捐赠箱开始进行捐赠。

     这项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且献出自己的爱心,温暖整个冬日。参与的学生有:张旭、张夏瑞、朱宇凡等。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亲社会行为的理解更加深刻,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同学们学到助人为乐、与人共享的良好品质,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把所学运用到自己的人生当中。

 

上一条:关于表彰拾金不昧的好学生的决定
下一条:不忘初心,照金红色教育研学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