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开学典礼暨素质拓展教育汇报演出
2017-09-04 11:20 崔志林    (点击: )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91日下午,我们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上,升旗仪式庄严隆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它赋予全体师生成长的力量。

 

   张校长在开学典礼致辞中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对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希望老师们继续无私奉献,用爱陪伴孩子们快乐的成长,用努力获得满满的职业幸福感。

       孙主任宣读了2016-2017第二学期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名单和优秀新生奖学金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学金。

   接着全体师生观看了八年级的素质拓展教育汇报表演。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我校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更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坚信:附中因我们而精彩,我们也因附中更出色!让我们共同祝愿:附中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不忘初心‖记我校八年级学生一日红色革命研学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中华诗词大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