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教育>>正文
 

雷锋式的志愿者侯改红老师来我校做先进事迹报告
2012-03-19 23:40 附属中学七年级二班    (点击: )

 

    3月19日下午雷锋式的志愿者侯改红老师(网名“丁香花”)来我校为七年级二班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事迹报告,学校政教处、团总支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几年来,侯老师的脚步从儿童村到敬老院,从聋哑学校到地震灾区,从鲜花义卖到捐献造血干细胞,从为受伤的农民工兄弟治病解困到为见义勇为的小伙伸张正义到处都可见她奉献着自己的一片爱心。

    2006年,侯老师倡导的“爱心网友”被评为陕西省首届十大孝子;2007年,被评为陕西省“十大感动我的人”;2011年,被评为陕西省十大巾帼优秀志愿者。

    侯改红老师她在报告中说,“七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开始了我的公益之路。大家都说做公益事业很累,可是我们一直坚持着,坚持用自己微薄的爱心去唤醒这世间的暖春。‘爱心与快乐同行’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听了侯老师的报告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觉得做慈善、奉献爱心并不是富人的专利,每一个人只要肯付出时间精力和爱心,都能对他人、对社会做出贡献;学雷锋就要从身边的学习、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此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国务院督查组高度评价文惠小学素质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