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 教学研究 | 德育工作 | 素质教育 | 师生风采 | 资源下载 | 留言建议 |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工作>>正文
 

师生奋斗出成绩 附属中学展辉煌
2018-05-28 10:41 吴相军、赵鹏  政教处   (点击: )

 

 

 

       5 月28 上午,我校在学校操场举行市、区、校先进集体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荣获先进集体及三好学生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体校领导、年级组长、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政教主任吴相军主持,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讲话并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颁奖。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吴相军主任宣布了表彰决定,各班学生及班主任代表上台领奖。附属中学2016级一班获得西安市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2016级二班获得雁塔区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2017级二班、2016级三班获得20172018学年度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先进集体称号。赵梓霖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度西安市三好学生称号,乐戎同学获得雁塔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邹敏言、张卓远获得雁塔区三好学生称号;牛青青等7名同学获得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莫雪瑞等36名同学获得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三好学生称号。

 

       张永和校长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向全体同学提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并且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和带动更多同学成为优秀学生。鼓励其他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重礼仪、懂感恩、爱学习、守纪律、会工作、讲卫生、勤劳动的良好习惯,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班级、学校争光,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和幸福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附属中学隆重召表彰大会.doc已下载
上一条:附属中学隆重举行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